行舟椒丘

羽衣烟霞,不惹桃李。

深夜福利(并不是

是的,我还活着
结尾简单粗暴,甜
ooc
食用愉快

“哎哟胖爷可算是见着人了,怎么就您一个?胡爷呢?”眼尖的大金牙隔老远就迎了上去,来者的脸色听见胡爷便阴了三分看得大金牙心惊肉跳,生怕哪句话再说错了这位爷撂挑子不干,言语间更加小心客气,给伙计使了个眼色接过了那人背上的大包袱。
“甭提了”胖子摆摆手,“我说你这孙子不是不下墓了嘛”抬了抬下巴对着那个工工整整的盗洞,“见圆见方,行家里手耍胖爷玩儿呢?”似是心中憋了口闷气,言语也就犀利了几分。
“我的爷啊,这真不是我要下去”大金牙苦了一张脸,“这墓啊,忒邪性,您还记得咱仨儿,一起去的那个悬魂梯吗?”胡爷二字在舌尖转了几转最终还是咽了下去,大金牙心里直犯嘀咕,素来如影随形的两位这是闹啥矛盾呢,看着胖子神色不善,大金牙又是有求于人愣是没敢问出口,只是嘬着那颗金牙唉声叹气。
“得了得了,瞧你那出息”横了一眼大金牙,胖子拉过折叠椅,“把照片拿我瞧瞧”
看着胖子的神色越来越阴沉,大金牙心里更是七上八下。“小胖你不听话”,“得了吧胡司令,你不是不来么?”“不来真让你当那光杆司令啊?”“没见这儿这么多人呢,要说谁是那光杆司令还真不一定”“行了行了,知道王司令能耐”
眼见插不上话的大金牙只能跟胡八一点点头,转头打发着一帮伙计离远,只留了机灵的三个,等回来胖子的脸色已然和缓了不少,两人正拿着照片嘀嘀咕咕。
“这事儿啊,是不好办”王胖子又是摇头又是咂嘴,看得大金牙心里咯噔了不止一下,胡八一只是一个劲儿地盯着那几张照片翻来覆去地瞧,拧紧的眉头也说明了事情的棘手。“老金啊,你实话跟我说”,胡八一忽地抬了头,“你图啥?”胖子不慌不忙把话接了过去,“收了多少钱?要我们出马,可以,老规矩,我们七你三。”
胡八一被抢了话也不恼,满是无奈的眼里还藏了那么点宠溺,他家小胖心里不高兴,憋足了劲儿使坏,他倒有点同情大金牙那位金主,羊毛出在羊身上,不知道得被宰多少,轻咳一声,“小胖,说正事”。
大金牙看看王凯旋又瞧瞧胡八一,彻底没了脾气,“行行行,二位爷,我三你们七,咱先把墓开了啥都好说,我们也不求别的,墓室里一对秘色瓷瓶并一双如意,金主老人过寿……”,“冥器冥器,送了也不怕早日见幽冥,就算秘色瓷是好东西”胖子极为不屑,“净装大尾巴狼”狠狠啐了一口。“这是个衣冠冢吧老金”胡八一举起了一张照片,“棺椁里只剩殓衣不见羽化的残骸,你们找错了,那对秘色瓷多半在头顶三寸或椁下三尺,依我看,头顶三寸可能性大,但是保不齐高人做了机关。”“伟大的头脑总是不谋而合,胖爷我也是这么想的,棺椁的木板夹层里多半是那两如意,至于找到了,胖爷没啥喜好……”“那对玉胡爷我收了,当做报酬”。
大金牙面上一滞,恨不得撕了自己的嘴只得连连给伙计使了眼色,“行了,既然解决了,那咱们就告辞了”胡八一冲大金牙拱了拱手,拉着王胖子起身拿了两人的包,大金牙一边作揖一边好生伺候着送走了二位爷。
远远望见胡八一把手搭上了王凯旋的肩,被甩开也不恼只附到人耳边说了几句就瞧着那混世魔王收起了牙爪,乖顺地任由腻歪地搂着不放了。至于胡八一说了什么,也只有耳廓通红的王凯旋知道了。

感谢看到这里的你

评论 ( 2 )
热度 ( 82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行舟椒丘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