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舟椒丘

羽衣烟霞,不惹桃李。

Westlife同人贺岁文 清水

2015的第一缕阳光如期而至,难得的好天气,床上的人却似被打扰了,挪到阳光照不到的地方,满足地蹭蹭枕头,又睡了过去,大有睡上一天的架势……如果没有那阵吵闹的话。

    不耐烦地抬手遮住略为刺眼的光线,理智渐渐回笼,宿醉的威力开始显现,都是Kian,昨晚被他劝了好多酒,Mark默默腹诽,打着2014的最后一天一定要疯狂一下的旗号灌酒什么的,真是……

揉着太阳穴,Mark极其不情愿地起了床,摇摇晃晃地给自己倒了杯咖啡,几口喝完以后,略为精神了一点,这时Mark才开始好奇是什么扰了他的清梦。

和狗狗玩闹的邻家孩子看到Mark,兴奋地朝他挥手,Mark被小家伙的快乐感染,还以一个温暖的浅笑。“Marky!!!等等等一下啊”进门的脚步一顿,皱起眉头,又是那个家伙,干脆地关门,一点搭理的兴趣也没有。

“喂喂,Marky,你怎么能这样”不满地指责,对面的人却极为悠闲,“我可是新年一大早就跑过来了,你居然把人家锁在外面太过分了!”Mark毫无愧疚感地瞟了喋喋不休的某只,啊,头又开始疼了“首先,我们不熟,而且求好好说话”,“你怎么可以这样说呢,好歹我们一起度过了那么美好的夜晚”,“只有一晚谢谢”,“哦,那么说明我还不够努力,Marky”,“……唔!!!”被强吻了……他什么时候靠过来的,呆住的Mark忘了反抗,某只趁机得寸进尺,取得了主导权,“Kevin……”恼怒地抬头,Kevin眼神温柔,“Marky,交往吧”,“……”卧槽一定是我起床的方式不对,Mark整个人都不好了,“Marky,承认吧,你对我有感觉的,419不够,我想和你every night”Kevin极为专注地望着Mark,藏着一点点不安,Mark很是无奈“你得给我一点时间,这……”实在是发生得太快了我还没反应过来呢怎么就告白了啊啊啊,“所以这是答应了?”,“嗯哼”Mark一脸说得就像我还有得选一样,都被死死地压着了,他毫不怀疑拒绝Kevin绝对会被掐死的可能,迎着Kevin怀疑的目光“你以为谁都能喊Marky么”,“啊……不……我……Marky!!!”接着就是铺天盖地的轻吻,不带丝毫情欲,珍重的吻,Mark眼神温柔,hello 2015,hello,my love.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行舟椒丘 | Powered by LOFTER